锋哥说影2

锋哥给大家的几点电影投资建议,想参与电影投资的朋友认真看看!

中国强,则国产电影强。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电影逐渐成了我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消遣方式,消费能力的上升,促使大众走出家门,走进影院观看电影,随之而来是电影票房的大爆发。从2011年全国总票房100亿,到2018年全国总票房607亿,7年的时间,总票房翻了6倍,这个6倍可是以亿为起点的!由此可见电影市场的巨大消费力。


消费刺激生产力,利润带来行动力。随着票房的大爆发,隐藏在高额票房之下的惊人利润被挖掘,大众投资者开始寻找各种渠道参与其中,享受电影投资所带来的红利。每个人都爱钱,看到别人投资电影赚钱了,都想参与进去分一杯羹,但很多人对电影投资并不了解,选择不到正规渠道或者不知道如何辨别一部电影值不值得投资,错误的选择导致投资失败对电影投资失去信心。今天锋哥以6年电影投资经验为大家总结几点大众参与电影投资的建议。锋哥微信:fg37388


1,电影投资是真实存在且享受国家政策支持的,大众可以版权申购的形式入股电影,成为电影联合出品方股东之一,按照投资份额所占比例进行收益分红。

2,电影投资需要选择一部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题材电影,眼下中小成本喜剧片优势最大。

3,电影投资要选择正规的影视公司,可以请电影公司出示拍摄许可证,营业执照,国家电影局备案等来证明其是电影真实性。(注意:出品方就是国家电影局备案和拍摄许可证上的电影公司,锋哥建议大家直接选择出品方)

4,电影投资杜绝一切APP平台,拒绝“短周期,高利率”拒绝APP充值和电子合同,拒绝微信白富美,成功男士的内部渠道份额。电影投资是直接对接电影出品公司负责人,不需要通过三方媒介。

5,电影投资尽量不选择高成本电影,理由有两点,1:高成本代表着高票房才能回本,风险较高。2:同样的票房,高成本电影的收益空间要比中小成本电影低的多。


6,电影投资选择电影公司对公账户打款,线下签订纸质合同,申购补齐余款后还会颁发版权收益证书的(有的电影有,有的没有)。

这些都是锋哥(v:)总结出来的投资经验,我参与电影投资6年时间,也算是拥有丰富的阅历,希望这些能帮到想要参与电影投资的你,了解电影投资,参与电影项目都可以咨询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