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哥说影2

选择电影投资很关键,一次决定将改变你的人生!

影视投资一开始只是在圈内人士之间进行,普通大众不敢涉足其中,后经过影视产业不断的发展,2017年3月国家发布《电影促进法》,这样一来影视投资开始正式面向大众,并被广大投资者大众所喜爱,

到底电影投资是怎么投资的呢?怎么赚钱的?今天影投人锋哥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个人投资电影简单来说就是以版权申购的形式入股电影成为电影出品人,等电影上映后按照投资所占比例享受分红收益权。


那么都享受哪些电影的收益呢?

第一、电影上映之后票房的分红。

第二、则是电影从院线下映后,上映到网络视频APP播放平台,这些平台按照视频的点击量来给出品方结算收益。(或者是直接买断版权,不过只要票房好的话,都是按照点击量来结算收益)

第三、电视台版权收益。

第四、海内外版权收益。

投资一部电影主要享受这四部分的分红,投资电影不仅仅是享受票房所带来的红利,希望我的经验对你有所帮助,如果投资一部电影没有享受到这四部分的收益,就一定要认准正规的投资渠道!


在这个电影行业快速发展的阶段,选择很重要,方向不对努力白费,也希望大家在投资的时候找准方面,谨慎投资!如遇到问题可以咨询锋哥微公众(锋哥说影)或者添加微信fg37388我也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可以帮大家分辨影视真假,以及项目推荐!


评论